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

♫Missing You♫

今天我们又跟公公做六七了~
时间真的过的很快啊!
下个星期也是最后一个星期了~
我们就没有在每天拿饭给你吃了,
真得很不习惯啊!
每当我寂寞时就会想到你公公,
我就会哭啊!
haiz...
我但现在 还接受不到你已经pass away乐~
怎么办好~
公公你是能长明白岁的!
你是能活到90岁的,为什么不会?
你答应我的,说你要等我回家车然后让我载你和婆婆一起去走。
为什么你不等我回驾车,我今年就能驾了。
只是我要等我考完spm才去考undang-undang然后就去考我的车。
公公你为什么你不等我!! ==
 公公我们下世有缘的活,我们一定要成为一家人啊! 
一定要!
我永远都会记得你载我去走走,买东西给我!
我永远都会记得!
我永远爱你公公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