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9日 星期四


这架电话就是我喜欢的电话,
可是到现在我还拿不到手啊!
妈的!!妈的!!
我等了很久了啊!
我生日也过了那么久了,
这架电话都还没有拿到手啊!
我妈咪还说送我这架电话,
可是我已经得很久了啊!
你几时才要送我啊!
我还以为今天你会回来啊!
哪里知道你都没有~
我昨天要睡觉前我还msg她啊!
她还回我,有啊!明天见~
哪里知道今天我考完试回来,
连她的人影都没有看见啊!!
赌懒啊!!赌懒啊!!
我会等你回来的。
w705i你一定要等我啊!
我一定会把你带回家的︿︿
haha!!
再见噢~

1 則留言:

  1. i oso like this handphone..
    but my bro say expensive dun let me buy..T^T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