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

❤无聊的星期一❤


New Hair style
今天是星期一了,
好闷得星期一啊!
也是十一月的最后一天了,
 早上 六点多就起身了,
是被朋友吵醒哦,
就听到电话在振动啊!
振到很大生哦,
天啊!
都不用睡觉了,
就看电话但我不敢接啊!
因为是陌生号码来的,
就信息问她是谁咯?
她就是诗宜啦!
她问我今天健杰有考试吗?
哦??
我天啊!这小杰要欠打了啦!
早不问,遍遍人家在睡觉才叫女朋友打给我。
看到他的时候一定要骂他了啦!
哈哈!
六点多就起身了啊!
到现在就没有睡到觉了,可是我也不累啦!哈哈
因为有computer^^
今天的时间就是在computer前面设计照片,听歌,下载电话的游戏啊!
还有拍拍照咯!^^
最后就是现在写着部落格啊!

…………
嘻嘻~
就写到这里吧! 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