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6日 星期四

最近都在考试啊!
现在是在休息时间啊!
休息一个星期阿~
然后12月2号就考SC,
然后就剩下两科而已了,
我就开始放大假了!!
Yeah!!!
超爽的~
永远离别中学的生活了~再见!再见!
过后可以去旅行先,然后回来才去找份做工。
就等成绩初,才看要去读什么科目~
我本身是想去读摄影和设计的~
可是不知道我有这个本事吗?
我去算命,那个算命师说我可以去读摄影的~
所以我真得很想去读啊!
也希望家人肯我读着科目,
我怕我家人要我读别科,
因为我在学校是拿MPV,
MPV就是头发及美容的。
后悔啊!
本来我不是要拿着科的,
都是为了朋友~
也是自己做错了选着,也不能怪别人。
就像跟朋友一起,就放弃另外一班~
而我放弃另外一班, 我家人是不知道的!
如果我家人知道,我一定完蛋了~
  所以我成绩 不好也是自己造成的!
haiz...
都怪中四的时候,不好好读书。
每天去学校都一直讲话,玩。
而老师都不喜欢我们,因为我们真的很吵啊!
成绩也慢慢的下降了,
上了中五,我们就有变了点, 不会像中四的时候将乐~
我们都有听课啊!
可是才发觉,有很多东西都不会做啊!
真得很惨啊!
我也没有去理啊!!
等到要考SPM了,才那里读。。
可是令时报佛脚是没有用的~
 所以我现在真得很难面对当天拿成绩的那天。
我真的很怕啊!
不想面对。。
 所以我希望我身边再读着书的人,
能好好用功读书啊!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