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8日 星期二

我的心情!!~星期日,6.3.2011

我真的要放手了吗?我知道你们每个都说不要再给她辛苦下去了,也要我拿阿嬷身上所放的符完全拿走,就是想让阿嬷走,不想再给阿嬷辛苦下去,但我真的放不下。我就是怕阿嬷有事情才一直去拜神求神保佑阿嬷可以好起来。你们到低明白我的感受吗?我跟阿嬷的感情有多深你们懂吗?给我觉得你们不会懂。我每次看到阿嬷辛苦的样子我是真的很心痛,但你们觉得我是没有感觉,阿嬷也就像我妈妈一样。你们懂吗?我心里每次都带着一样大堆的烦恼。烦什么就是烦阿嬷的事情。如果我没有阿嬷我也不知道我未来的路怎样过。阿嬷你不会走的是吗?你不会丢下我跟弟弟不管的是不是?「阿嬷,你会好起来的』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