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3日 星期三

我的心情~

我现在得心情很难过,
我坐在电脑面前,
看以前跟阿嬤的照片,
就想到以前我做么那么任性,
整天只会想出去,
不然就做工。
根本没有什么陪阿嬤,
我真的很后悔,
真的很后悔。
因该陪阿嬤多点的,
也因该带阿嬤去走。
现在阿嬤变成将了,
我才知道后悔,
我真的很没有用,
现在想带阿嬤出去都太迟了,
真的太迟了。
阿嬤对不起!!!~
我真的很希望阿嬤可以好起来。
我要带阿嬤出去走走。
嬤,你好起来好不好。
你一定要坚强啊!知道吗???
不要放弃自己。
我知道你是要好起来的,
你要加油啊!!!~
我许绣梅孙女永远为你打气/支持你的。
加油!加油!加油!
佛祖求求您保佑我阿嬤平安无事,可以快快好起来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