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8日 星期二

星期2,8.3.2011

今天我放学回来,
看见姑丈的车park在前面门口,
然后我下车的时候看到爸爸在浇花,
然后我下去就跟他讲话,
他就说今天早上就去麻坡哪里的太保公庙哪里问我阿嬤的事情,
然后我就问我爸爸什么事情???
skippp!!!!~
Skip!!!!
skippp!!!
然后我爸爸叫我跟aunty出来,
他就告诉我们阿嬤的情形,
他说阿嬤的时辰还没到,
可能2/3天后就会走了。
然后阿嬤要走的时候,会交代东西。
还有也会遇到奇迹,
我听到时候我的心已经在想,因该是没有什么奇迹了,
因为我要等的奇迹已经等很久了,
但也是没有来。
阿嬤你不要放下我不管,
阿嬤你要坚持到底,
阿嬤加油!!!!!
我许秀嵋永远支持你~
加油!加油!加油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