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3日 星期三

本来刚才的心情很好的,
因为多一下我就要拿我的Iphone 4了,
但刚才autie告诉我说,那天姑姑/她/爸爸都Dream一样的东西,
就是看到阿嘛好起来,可以来吃饭,
但后来过后就睡下去了,
我听到的时候,我得眼泪就流下来了。
我现在写着Blog我得眼泪还在流。
我得头脑很乱很乱,
之从阿嘛进院后,我每一天的心都很乱,
因为怕失去我最亲最疼爱的阿嘛。
我真的很怕真的很怕。
我不想失去你,
嘛,你还记得我们的约定吗???
我们说要一起去旅行,还要驾车带你去走走根吃好料。
还有我学发毕业我要帮你弄美美的头发。
嘛你还记得吗???
有一时期我想如果阿嘛真的没有在我也不想活了,
因为那时阿嘛还好好的时候我每次就一直将说了。
因为我最亲的人都不在了,我活下来也没有意义了。
佛祖我真的很希望您能保佑我阿嘛好起来,
可以吃,走,讲话。
佛祖求求您,如果我可以跟阿嘛换命我也愿意。
阿嘛我许绣梅是不会放手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