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0日 星期六






friendss is no.1
friend 4ever...
永远不改变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0月9号...就是我的大日子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知道是什么大日子吗??

就是我的Birthday呀!

哈哈!!

我们星期3,就去Mp哦!

我的朋友就说要跟我庆祝,

本来是星期6跟我的小学朋友去庆祝的,

哪里知道tingKee不可以,一方面我婆婆也从KL回来!

所以就提早庆祝咯!!

TingKee said,

因为今年她说她不送我礼物啊!

就请我去吃啊!

就去sibaraku吃啊!!

哈哈~

本来要在那里拍拍照的,

哪里知道,那里的人就一直看

我们就不敢拍咯!!

哈哈~

因为我们也怕给人讲嘛!!

所以上面的照片是在new yoek那里拍的!!哈哈

也有再Mcd那里拍可是还没有方上来啊!!

我会放上我们的Fs和我的fb的!!

要看就去看看吧!!

^^

Thanksss ya......[Michiko]亭芝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写到这里^^
Tatat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