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0日 星期六


9-10-2009拍的!!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就是我的生日了,

也收到礼物啊!!开心开心

今天义鸿就问我得空吗?

他要请我去吃东西,

因为我是寿星嘛..

哈哈~

晚上我补完习,我就走去Yamaha。。

他就来带我咯!!

本来是要去station 1 的~

哪里知道他说去魔力啊!!

我就说ok咯!因为是他带啊!

哈哈~

哪里知道他跟我讲有teo..

我就有点紧张啊!

因为我就是那个唯一的女生啊!!

其他都是男生,可是其他也是3个而已啦!!

哈哈~

是不是炸到??了

那3个人就是义鸿,阿德,teo咯!!

所以只有四个人而已啊!!

没有想到他们有买蛋糕给我哦!

好才是买2粒小的蛋糕,不然就惨咯!

因为我不喜欢吃Kek的,

哈哈!!

然后就叫我许愿,还叫我把蜡烛咬起来啊!!

然后他们就把我的头安下去~

你看!你看!

3个欺负我一个~

哈哈!!!

还把我丑样拍起来!

哈哈

可是也很开心了啊!

第一次他们跟我庆祝!

谢谢你们~~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写到这里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