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1日 星期六

2012年~2月份


很怀恋去年的我们每个,还记得我们是在7月认识的。
那时候我们都还不是很好,但相处久了。感情越变越好了,
从那时候我们每天都一大班出去,都是9位。
连吃晚餐,走shopping,看戏,唱歌,打poor,旅行都是一大班。
那时的日子每天都过到开心,无忧无虑。
不知不觉就过了半年多了,我真的很开心认识到你们这班。
你们真的帮我不少,当我不开心喜好有你们陪伴着我。
所以你们在我生命里都是很重要。
但日子虽然过得很快,但我们这一班也慢慢改变了。
尤其是新的一年[2012],大家开始改变了。
也在没有一大班[10个人]出来了,一个一个慢慢扇了。
心理是很不开心,但可能就是上天的安排吧!
所以开心的日子真的要好好珍惜,因为开心的日子不是永久的/也不会从来。
所以我只能在这里写下我不开心的感言。
朋友:
满杰:谢谢你,是你教会我很多东西。还有很多很多!我没有后悔认识过你,因为是你让我改变我的人生。也希望我们能去成新加坡公干~
家明:sis,我也不知道我们之间发生什么事情,忽然间我们2个变成陌生人。但我不会忘记你这位朋友~
义佳:虽然你没有亲嘴告诉我,但我依然知道你是当我妹妹看待。谢谢你
凯伦:虽然你整天Coolcool将,但我也知道你是跟阿佳一样当我妹妹看待。希望我们在新加坡能找到工作
兆远:知道你难做人但我们不会为难你的^^
芸慧:谢谢你,就是你每天晚上陪伴着我的,也希望我们在新加坡能找到工作
亭之:13年的姐妹,谢谢你~你知道我的感言的
琪琪:哈哈~我们两个镇的很想aunty~想到就想笑。
Sabrina:很开心认识你~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如果我们能从来那该多好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